符合小家庭的空間除了滿足使用者的日常生活需求外,更需要貼切生活動線讓格局動線更佳,我們能在既定的範圍之內把客人的需求與我們的想法,整合在一起,以及用最低預算創造對大的效果。
 
  在小孩房和主臥室設計方面,將機能隱藏在細節之中。為了讓空間裝飾服和小主人期待,在其中一面牆使用了清玻璃搭配卡典西德圖案,可以讓小孩貼上喜愛的圖案,日後長大不喜歡只要清除貼紙即可恢復原貌。而主臥房則利用隱藏門設計,將浴室與更衣室入口隱藏,讓睡眠空間更形完整。  
廚房與空間規劃在同一個區域,由於屋主期望餐廳能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此處利用餐廳的其中一面牆規劃為收納區域,除滿足收納機能,也修飾掉了畫面左方的大柱子。

在小坪數空間,衛浴設計通常不太被重視。但屋主不僅期望能擁有雙洗臉盆,而且還希望空間能擺放小孩的澡盆。設計師重新挪動格局,滿足屋主的希望;而天花板

使用了杉木板,營造出休閒意味十足的氛圍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