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充足家的機能性

這間僅有13坪左右的房子,設計師為了讓活動空間更寬敞,從玄關入口即可看到客廳與餐廳、廚房的開放式設計,玄關隔屏讓視線得以延伸,可直接往窗戶方向的視覺路徑,在無形中帶來放大空間的效果。另外,衛浴空間刻意的加大,不僅創造出雙洗手檯的豪華配備,同時也讓屋主可擺放澡盆替小朋友洗澡,在小坪數空間中,更屬於獨特的設計。

01  

公共空間盡量放大尺度,搭配穿透開放的設計,創造舒適放鬆的生活空間。

02  

空間以現代而具質感的風格為主,設計師運用了文化石、亂紋板等建材,為客餐廳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03  

臥房空間坪數有限,設計師利用靠窗處製作了座榻設計,上面可提供座位,下方則有收納機能,提昇空間的使用效率。

05    

僅管空間小,但設計師利用鐵件與灰玻打造了視覺可穿透的隔屏,利用視覺延伸帶來寬敞的空間感。另外在入口右手邊的鞋櫃,不僅有收納機能,中間開放的設計也可擺放物品,並兼具展示效果。

06  

屋主不僅有大容量的收納需求,最苦惱的還在於有台跑步機希望能有收納的地方。
設計師為此刻意規劃了一個高櫃,深達50公分以上的深度,提供了足夠的收納機能。

07  

客廳與餐廳以開放式的手法呈現,設計師利用吧台擴充廚房的收納機能,同時也掩蓋了爐具解決風水疑難。
除此之外,在另一側牆面的櫃體設計也規劃了大容量的收納空間,提昇使用效率。

04  

在小坪數空間,衛浴設計通常不太被重視。但屋主不僅期望能擁有雙洗臉盆,而且還希望空間能擺放小孩的澡盆。設計師重新挪動格局,滿足屋主的希望;而天花板使用了杉木板,營造出休閒意味十足的氛圍。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