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8

小資女孩也愛的~超夢幻浪漫溫馨閣樓小毫宅~~~ 

IMG_5423

 

 

 

 

IMG_5387

甜美及高明度色彩搭配加上童話故事般地微夢幻格調展現溫馨舒適的休憩場所。

整面大型落地窗讓空間採光更加明亮,簡單切割式家具、解構式餐桌都增加生活上收納的便利性,造型亦呼應著現代感的需求。

IMG_5399

 

 

臥室採用極簡式設計,色調採單一色搭配並用層次感切割牆面和家具,最後用少許色彩的床具等組合襯托整個空間的閒暇和溫和。

簡單落地窗加上一席透明細碎花與整個空間達成最佳視覺感,怡人的採光點綴了寧靜的一刻。

IMG_5368 

 

 

簡單的一家三口最佳臥室組合。空間裡規劃出小閣樓的特色,用碎花純白刻面隔出單人的使用空間,

獨人空間裡搭配簡約舒適的格局,讓小空間不再是緊閉而無法伸展的壓迫感。

IMG_5372

 

 

往閣樓的造型階梯,設計師也細膩地採用簡單的幾何規劃趣味空間。

臥房的層次變化,更是豐富了此空間的人性化,隨處可見設計的巧思及美感的凸顯。

IMG_5369

 

IMG_5407

白色給人平穩祥和之感,大量採用此色並用精細圖樣些許勾勒出層次。一盞簡單華麗宮廷式吊燈加強了整個氛圍的低調奢華。

IMG_5427

 

 

一處獨立的和式空間設計帶來了生活更加舒適的場所。拉長式崁入的長櫃浮空設計更是大大的劃分空間的立體效果。

IMG_5423  

 

IMG_5419

細膩的便是此設計帶來的純淨感受,設計和溫和達到絕佳的搭配,俏皮也不時飛舞在設計的幾處,為居家空間帶來更多

新生活。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