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37    

簡約時尚落於和式設計的結合,開放方式格局設計營造了寬廣視野,體現了居家生活的舒適和零距離。

IMG_6843  

 

   汐止新南港_李小姐-2-Model.jpg

 汐止新南港_李小姐-1-Model.jpg

 

木作工程2.JPG  

 

木作工程4.JPG  

 

木作工程5.JPG  

 

3D客廳望向玄關.jpg  

 

3D吧台望向客廳.jpg  

 

3D主臥室.jpg  

 

看到沒~是不是和3D圖一模一樣呢?

完工照片

 

IMG_6837     

這可不是3D的模擬圖片喔!可是總監大大到現場拍攝的實景優~~~

IMG_6840

墨比雅設計團隊在這無壓的空間裡,依據結構本體賦予其不凡的價值與情感,將空間幻變為開闊豐盈的氣勢,此案以現代風格為主,透過立體幾何板塊的斜面圖騰線條,集時尚魅力悠閒雅致於一身,雖是小空間的居家設計,卻能展現出場域獨特的價值感。整體以白色為空間基礎色彩,使空間感覺清亮舒暢,再搭配紅色粉嫩氣質,洋溢著春天溫柔的氛圍與生活情趣。

 

IMG_6852  

斜板造型簡潔空間 具備實用內涵
 
墨比雅設計團隊巧妙利用不同紋理與斜板提高視覺性的層次感,以清新潔淨的現代自然混搭風,引自然光線與簡明的設計線條轉化,讓我們從簡約優雅中體驗到視覺的變換。客廳與架高地板間的書房大膽的使用灰玻做為空間區劃,是一個彈性的休閒使用空間,架高的木地板與可收放的活動桌是家人最喜歡一同閱讀、工作與小歇的地方;由客廳區視線可穿透至書房區的斜板造型書櫃,由餐區吧台可穿越灰玻讓視覺延伸至客廳區,運用通透的玻璃材質與客廳做空間的區劃,巧妙的運用視覺的穿透感,增添了空間加大加深的效果,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在私密睡眠空間規劃中則以清新低限色彩為主題,將粉嫩紅色做為牆面主景不僅相當別致也非常搶眼,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光的營造,溫馨的休憩空間雅致又浪漫,設計師充份運用隱藏式的系統收納櫃將生活中的繁雜事物簡單化,視覺感觀清淨爽朗,編織出美好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而主臥室的床邊櫃組是設計師依據主人特別喜愛的斜板框架型式為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傢具,不但使用功能性佳造型亦美觀浪漫,讓專屬的理想之屋因應而生,顯現的是其清幽靜雅的內涵,溫馨而寧靜,在生活中充滿了幸福的甜蜜感動。

 

 

 

小咖咖真的是超感動的啦!到現場眼淚差點飆下來!!!因為這櫃子的所有烤漆竟然是與汽車烤漆同等級的PU烤漆勒~~~挖!

IMG_5555.JPG

 

注意看這吧檯可是有玄機的喔!!!

IMG_5558.JPG

 

看到沒~~有抽盤可以拉出來用餐呢!!!真的好神奇!聽總監說這餐台可載重30KG呢!!!

IMG_5560.JPG

空間整體色調以單一相近色規劃幾何牆面,低調時尚不失人性化的設計概念。

在幾處的活用互補色,對應刻畫了空間的色彩。

採用冷調崁入空間的LED微燈光幫暖色空間點綴了都市的成熟氣息。

 

吧檯上的LED光源!紅色的優!照出來的氣份(真的很夜店)!氣氛很佳啦!不愧是總監擅長的風格!

IMG_5572.JPG

 

小咖咖也看到了辛苦的執行設計師/乙媜/小馬利亞/好辛苦的擦地板~~~總監對乙媜非常讚賞喔!

金先生與李小姐(屋主)也同樣的非常感謝執行設計乙媜的用心與責任感!

IMG_5590.JPG

 IMG_6860

明亮透視規劃了衛浴空間的俐落。

採用拉窗式隔出廁所空間,清潔度的維持更好,一體式明亮採光加強生活設計。

 

IMG_6870

 

臥房則採用大膽配色,活潑空間氛圍。斜面切割多重造型輔助了整體的活靈活現

IMG_6874

 

 IMG_6861

吧檯式設計。細膩的用切割式設計增添獨特性,同一空間內規劃活用了便利生活機制,

總能感受到忙碌一天可隨性坐至吧檯旁放鬆思緒體會小小寧靜。

 IMG_6894    

 

整面的純白中總能看出設計師巧妙增添顏色的點綴,小空間亦能規劃豐富多樣的陳列,小而巧,並無多餘繁瑣的添加,

卻又像是四處都有樂趣般的可愛。

IMG_6840

 

家具擺設直至動線設計和延伸、採光規劃、生活的動能,設計用心於人的生活理念強化了設計的生命力。

IMG_6837  

離去時!金先生非常感性的答謝總監與執行設計師/金先生說到!他真的選對設計公司與設計師了!

他的家看起來真的超有設計感,爸爸對墨比雅的品質也稱讚不已喔!!!

更多精采內容   期待雜誌搞喔!!!

 

Space Data 
建築形式|公寓大樓
空間坪數|18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兼次臥、衛浴
主要建材|系統櫃、烤漆、灰玻、拋光石英磚、木作、藝術線板、台灣檜木地板、燈飾

 

設計師/英真   執行設計/乙媜

文.整理報導     圖片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