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1.JPG

墨比雅團隊總本著專業與貼心的設計,為客戶做最理想規劃與一氣呵成的施工服務,為居住者打造出屬於其自身幸福甜美的生活感動,以環保建材及自然形式裝潢觀念導入本案,讓空間無論走到哪皆感到舒服寬敞。

 

由於業主居家成員簡單,因此設計師特別建議本案的設計架構以現代自然風格為主軸,而客廳與工作區兼書房的隔間則不以實牆區分開來,而以視覺可穿透的材料營造出開闊空間,如此的設計手法不但可增加空間感,家人又可透過開放空間的交流彼此聊天互動,也可增加空間的彈性運用,如此仔細考量到屋主的生活習慣,是墨比雅設計團隊在規劃格局時特別注重的部份。

 客4.JPG

材質混搭豐富牆面表情

要讓空間在簡單清爽中又不失豐富的層次感,可以從材料搭配運用上發現設計師拿捏的細膩程度,當走進玄關空間,首見低限淨白的系統櫃體開啟空間主題,視線延伸至客廳後立即被一面材料變化的牆體所吸引,設計師特別選用文化石的粗糙質地與材料紋理,變換混搭出休閒自然的風格與美感,透過光的照射與洗滌,因為牆面材料不同而產生有趣的光影效果,客廳一盞落地造型水晶燈、可愛的鍛造傢飾與造型時鐘,搭配咖啡金絲絨色調沙發,整體空間流露出潔白明亮爽朗的時尚氣息。

 餐1.JPG
在沙發區與工作書房區的隔間,則採取下半部台度式實牆以淺清亮麗的色系為背牆,上半部則以直條紋玻璃構圖,在工作書房區內部的書桌櫃體則以深木色與黑色為襯底,通透玻璃材質形成視覺的媒介與穿透感,增添空間聚焦、加大加深的效果,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環繞著客廳、工作書房、餐廳與廚房等空間,以淨白色系材質與黑玻貼花交錯構圖設計,恰當的比例反射出良好的空間效果,時尚的黑白調細膩混搭出優質的空間感。

 

 餐4.JPG

環保建材打造空間自然生機

業主對於設計的唯一要求,就是要使用無甲醛的環保建材打造出健康的自宅,墨比雅設計團隊對於落實健康環保裝修更是不餘遺力,不論是系統收納櫃、造型櫃或是臥房的系統衣櫃、地板材及漆料等,都早已使用符合綠建材標章的材料,在本案中更使用能調節濕氣的木碳漆,也就是如此的專業度與堅持才獲得業主的青睞與信任,案件完成後都受到業主高度的讚賞與肯定。設計師輕鬆利用幾何線條與完美比例的分割在睡眠空間區盡情發揮,主臥房在低限色彩中,將柔軟的粉嫩色彩壁紙、烤玻拉門、寢具運用其中,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溫馨的休憩空間,雅致又浪漫。孝親房則以咖啡色系為主體,雅致淨白、純淨明亮的流暢空間,營造出溫柔的空間氛圍與生活情趣。

 

主3.JPG
墨比雅設計團隊總能巧妙的將輕巧、自然、簡潔、流暢等設計特點,以簡單又優雅的方式呈現在居家空間中,細膩的材料、色彩靈活搭配得宜,營造出空間自然生機,讓溫馨幸福的家庭活力在空間中散發精彩魅力。

 

 

 書3.JPG

CAS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32 格局規劃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孝親房、工作書房區、衛浴 主要建材文化石、橡木洗白、200條楓木皮、木炭漆、拋光石英磚、烤玻黑鏡玻璃、系統櫃、壁紙貼花、客製化傢俱、水晶燈飾、琉璃把手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文‧整理報導 室內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