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3.JPG

在墨比雅設計團隊主導下,本案因空間流通使視線無礙的自然開放佈局,是規劃小空間視野延伸的極佳手法,利用簡潔線條與完美比例的分割,將公共活動空間做銜接與轉換,簡單構圖下充滿家的溫暖。


 

設計師以最簡單的素材、顏色,自然鋪陳於規劃構想中,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在單純低限的素雅灰色系中加入粉彩色系做為主題跳色,增加空間寬闊度與層次感,簡潔的線條呈現出雅致現代風格的空間佈局。

 IMG_4554拷貝.jpg

 


淺色調的潔淨美感

走進玄關空間,灰階系統鞋櫃嵌灰玻與天花板幾何線條框架出本案空間調性,灰玻的設計不僅有增大空間深度的效果,同時成為家中成員的留言板,隨時關照、提醒家人小叮嚀,都展現出設計師在小細節處對業主的貼心與細心。客廳雖小卻五臟俱全,整體空間呈開放式設計,以低限淨素雅灰色在主牆面則搭配一粉嫩的桃紅色系為空間框景,當光的線條簡潔的滑過天花板,素雅的牆面會呈現光影自然變化的輕柔美感,更顯現出一種柔和的溫暖,墨比雅設計團隊以非常簡單純淨的手法來增加空間質感,突顯空間格局的自然面貌與輕盈流暢感。整體規劃設計大量運用清新亮麗、溫馨的淺色質感材料,做為空間的界定與色彩層次的變化,不需多餘的飾板去裝置,間接照明增添空間自然溫馨氛圍,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令人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在廚房與客廳空間相鄰處,以半高台度的吧台延伸一檯面成為餐區,不僅擁有半通透的視線,也是將空間自然的開放運用,讓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的互動更加協調,順著餐檯的曲線,天花板也以立體圓形收頭,搭配一盞圓型吊燈點綴,散發出閒適的時尚居家氣息。

  IMG_4565拷貝.jpg  


簡單俐落的舒適感

在此通透無壓的空間裡,客廳電視主牆以之素雅灰色的系統板材,搭配粉嫩桃紅色系木作烤漆跳色,設計師以淺色系統收納櫃及淺色傢俱佈置全室,在整體自然清新的空間氛圍中,輕盈淨透的舒適感是屋主最想要的生活,與餐區相鄰的和室拉門,則搭配上深淺灰色系的門片,簡單的線條感使視覺開敞,空間舒適高雅又時尚,色彩的層次感由潔淨的素雅自然渲染出溫暖色調,在這幸福的環境中濃濃的溫情在空間中流動著。

複製 -IMG_4571.JPG  


IMG_4671.JPG  

因為和室也兼做工作區與客臥室,所以特別將地板架高,一方面以臥蹋的形式做為休憩區,一方面當成使用電腦時的座椅,三五好友來聚會時,拉起活動桌就可喝茶聊天,架高地板下的大量收納櫃將此空間利用得淋漓盡致,因隔間材料的變化使得餐廳與此區藉由活動拉門界定空間,彼此可以延展運用,空間感更加輕盈與無壓。



IMG_4632.JPG  

主臥室也以灰色立體板材做全室佈局,搭配進口布飾窗簾與淺咖啡、粉嫩色彩寢具來增添空間柔美風格與生活情境。這些生活的過程與幸福元素透過設計師巧思,加強空間開闊度,運用低限明亮的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融合半通透的玻璃與光影、塑造空間新意,建構恬靜優雅之感。


 


 IMG_4551拷貝.jpg

 

CASE DATA

設計師:龔德安

建築形式|公寓大樓          空間坪數|18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和室、衛浴

主要建材|系統櫃、烤漆、進口布飾窗簾、拋光石英磚、木作、鋁框拉門、木地板、客製化傢俱、燈飾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文‧整理報導 室內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