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e 001'18hr.jpg

此案座落於桃園縣中壢市區,是一對疼愛女兒的爸媽買給17歲女兒居住的房子。因為女兒年紀還小,所以是由設計師跟媽媽一起討論圖面、決定材質的部分。

 

案名:太子天廈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

室內坪數:25坪      格局:32廳         居住人數:2

 

 

太子天廈B棟盧公館-平面配置圖.jpg

 

媽媽喜歡的東西跟女兒欣賞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差別很大的,

所以立面圖的討論定案後,在材質的確認上又有些許的調整跟改變。

畢竟是年輕女生住的空間,在色系使用上選擇較現代簡約的搭配。

 

 

客廳有一大面對外窗,設計師在窗邊設計了木作臥榻面貼黑木皮,黑木皮較沒有木紋紋理,又可表現出木質的細膩質感,比較適合年輕人喜愛的個性化設計。

電視櫃的部分也是以木作黑木皮的矮檯面、搭配亮面的白色烤漆電視櫃,

黑與白簡單色系的搭配,融合牆面上銀灰色的亂紋板,讓客廳空間以一種無彩色的方式表現出現代感。再配上較鮮豔的紅色地毯,強烈的對比色輕鬆呈現出個性化的設計空間。

 scene 001'18hr.jpg

 


餐廳部分,主牆面使用白色文化石,牆面上掛上媽媽指定的蝴蝶掛鐘,

整個空間頓時活潑了不少。另外,木作裝飾收納櫃搭配同色系的系統電器櫃,

視覺上整體卻又有不同材質的細緻感。 若有預算上的考量,可以試試以木作搭配系統櫃,也可以從小細節做出一些不同的設計感。 

 主臥室.jpg

臥房的部分,全以壁紙跟油漆跳色、系統收納櫃的顏色等去表現不同風格。

主臥室以白色亮面衣櫃體配上活潑感的粉紅色壁紙,展現充分的小女孩風格~~

書房以藍色白色的系統櫃跟書桌、油漆跳色,加上活潑的壁貼裝飾,

使書房空間感染些輕鬆愉悅的氛圍。

客房臥室也用壁紙跟系統收納櫃去搭配,呈現其空間的風格。 

以簡單的方式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色彩。 

有時候只要顏色對了 空間中就會有屬於自己的感覺了

只要選對適合居住者的顏色,就能讓空間整體氛圍更個人化!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文‧整理報導 室內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