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主臥室.jpg  

此建案設計為-室內有2房1廳,屋主為一對年約30歲的情侶在明年即將結婚,喜歡簡潔俐落的設計,不拖泥帶水,不要有制式的線條,所以我們運用色彩分明的燈光將全室科技感的氣氛營造出來,也把屋主個人氣質帶到居家設計當中。


 


 

建案名:汐止新南港李小姐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工建路       坪數:18

建設公司:瓏山林                         提供資料:CAD圖檔、施工照、3D透視圖

風格:現代風                                 總工程費用:約140萬

工程項目:拆除、水電、木作、油漆、系統櫃、玻璃、木地板、窗簾、冷氣、家具

施工時間:10010月       

完工時間:10012

 

-------------------------------------------------------------------------

 

 

汐止新南港_李小姐-2-Model.jpg 汐止新南港_李小姐-1-Model.jpg  

今年10月份起開始施工˙˙˙

 

木作工程施工照片˙˙˙˙

木作工程1.JPG 

設計師親自到現場監工~

 

木作工程2.JPG 

玄關鞋櫃施工中

 

 

木作工程3.JPG

書房部份 


 

木作工程4.JPG 

客廳電視牆

 


木作工程5.JPG 

廚房吧台雛形


 

 木作工程7.JPG 

主臥房造型化妝台

 

 

 拆除工程.JPG  

拆除工程-辛苦的工人正在拆除書房的隔間!

 


 

金公館目前施做油漆批土中

 

預計今年12月底會完工

先來看看3D圖過個癮吧~~~

 

3D客廳望向玄關.jpg  

客廳望向書房及玄關---

在原有書房牆壁拆除後,利用玻璃材質做隔間運用,使視覺穿透且讓景深層次增加。

鞋櫃設計概念是從入口處延伸至吧台,再利用線板拼貼方式運用類鋼琴烤漆做法搭配,且沿續到書房造型展示架上,不管是玄關到客廳或者到書房,讓彼此的感覺環環相扣,卻又不喧賓奪主。

 


 

3D吧台望向客廳.jpg  

玄關望向客廳及書房---

在客廳造型主牆的設計上,即使電視櫃已經鋪滿了整個牆面,但透過紅色間接照明及純白色的烤漆使得整體變得輕盈沒有壓迫感。

 


 

3D主臥室.jpg  

主臥室---

化妝台運用不規則的斜線切割方式沿續到天花板,打破了傳統化妝台制式的設計,再運用床頭牆面粉刷特殊色處理,讓整體空間變得更有張力及生命力。

 

文.整理報導 DECO    圖片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