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7.JPG

生活就應當住在自然又有綠意的機能空間

小姐尋求幾間設計公司希望能找尋到與家人理念相當又有執行力的設計師,為還沒建造完成的透天別墅先預設客變工程。在幾次面談過程中,了解墨比雅團隊的用心解說圖面,無論是功能性與美學兼備,還是設計團隊的耐心與信任度,徐小姐和家人都給予墨比雅及高的評價。

等待了將近兩年的時間,終於新居落成了。(當然這段時間墨比雅團隊也時常到現場關心主體結構進度是否與當初建議圖面施工,設計團隊不希望工程敗在監工上)

設計總監英真秉持最初設計理念既然是自地自建案子,儘可能在裝修上能不必要花費過多裝修金額雕琢居家空間。屋主也採納墨比雅設計團隊建議,將不必要的隔間省略下,並將設計風格先行定案。

 

IMG_4986.JPG  

一樓入口玄關規劃出功能性強大的鞋櫃,門片採用木質百葉其保持櫃內空氣流通,訂製穿鞋椅家具搭配半腰鍛造讓玄關空間有延伸之感。

 

IMG_5050.JPG  

 

紅色文化磚牆延伸轉折處即是家人活動區客廳,設計師提議電視主牆運用少量的石牆搭配不規則置物展示層板,適當的留白使其感到視覺放鬆。

 

IMG_5003.JPG  

 

IMG_5022.JPG  

 

餐廳區運用電視背牆的空間規劃出男主人收藏各式各樣的餐盤櫃。櫃體除了有照明的功能外,以不施做門片的方式可將收品一一呈現並可讓家人隨心把玩紀念物品。

IMG_5063.JPG  

 

餐廳區是空間軸心,能營造出和樂氛圍。在佈置上與燈光設計方面,設計師皆下了不少苦心。窗簾以紗幔為主調,隔著窗帘望外就是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觀,用餐時並有著身處異國氛圍。

IMG_5105.JPG  

 

開放式廚房區使用多工功能收納進口廚具,搭配木質檯面中島櫃,並帶入一樓主建材文化磚使廚房區也能與其他空間融合。

 

IMG_5117.JPG  

 

IMG_5144.JPG  

頂樓格局屬於樓中樓之規劃,利用樓板寬闊之優勢規劃出極為濃厚的鄉村木屋風格,採用大量的木質紋理施作出包樑柱的大膽分割,視覺上延伸放大之感。頂樓空間分割成:起居室,書房,觀景區,臥室。以多功能之設計滿足屋主所需。

IMG_5196.JPG  

 

IMG_5172.JPG  

 

IMG_5177.JPG  

 

IMG_5207.JPG  

 

IMG_5236.JPG  

 

IMG_5234.JPG  

 

IMG_5264.JPG  

 主建材: 仿古磚,實木皮,文化磚,木質地板,實木車床扶手,訂製家具,E0-系統櫥櫃。

 

文.整理報導 DECO    圖片提供.永湛系統傢俱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