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睿中.JPG  

 

設計師: 謝睿中

 

職稱: 墨比雅台北店執行設計師

擅長風格: 現代簡約、北歐極簡

理念: 以“人”為根本是設計的中心思想,再將它延伸、擴張,室內設計師的發揮與業主間集思廣益的默契,才是完成夢想最可貴的關鍵。

 

---------------------------------------------------------------------------

 

設計檔案

竹北賴有得公館

地點:竹北市文義街

風格: 簡約

裝修費用: 100萬

空間坪數: 24坪

屋況: 新成屋

屋型:公寓

格局: 2房2廳

----------------------------------------------------------

設計定義

當業主賴先生將設計託付給我們之後,因平時忙碌的他不能時常到工地現場關切,設計師以美學及統合工程的自信、與業主間持續不斷的建立默契與共識,唯一的期望就是讓辛勞的賴先生,在每天付出的工作過後,能夠得到單純可貴的回饋---一個真正的歸宿,單純、美好、舒適,不再與喧擾連結。

 

先來看看3D圖吧!!!!!!

客廳.jpg

設計風格基本色調以穩重的深灰色系木皮,加上帶有質感紋理的白色系櫃體,電視主牆使用天然石材包覆,色系跳色的微妙比例與材質交錯,簡單,不造作,讓簡約的室內格局也能夠賦予人文品味。

吧檯的機能大多為複合式,除了基本的收納外,也是視覺與空間精神焦點之一,成為家人親友聚集的好場合。此案也能夠搭配現成餐桌與其他家俱使用,為生活品味增添DIY的樂趣。

 

scene 003.jpg 

主臥室推拉門片使用黑色烤漆玻璃洗花當作造型,設計師設計的門片花樣搭配上下灰鏡的視覺延伸,不但使空間使用的感覺變得寬敞,還造就了新的主題性視覺焦點。

 

 書房.jpg  

客廳與書房的穿透視覺連結,只需簡單使用玻璃隔間、木作隔柵,就使兩種不同的空間機能,能夠在同一空間內同時獲得滿足。書房架高地板下方藏有間接照明,增加氣氛與輕盈感受;表面鋪上鵝卵石後的氛圍更造就此區域成為自我渡假的小小腹地。

 

--------------------------------------------------------------------------------

 P1080567拷貝.jpg P1080590拷貝.jpg

八月中動工照片~

-----------------------------------------------------------------------------------------

 

電視牆拷貝.jpg 書房施工中拷貝.jpg

P1080834拷貝.jpg

 九月底陸續完工

-----------------------------------------------------------------------------

 P1080906.JPG

P1080913.JPG  

DSCF9245.JPG  DSCF9179.JPG 

P1080918.JPG   DSCF9243.JPG DSCF9221.JPG      

 

 於9/26完工目前正在修正一些小細節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