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元.JPG  

設計師: 王重元

暱稱: Danny

職稱: 墨比雅台北店主任設計師

擅長風格: 現代奢華、簡約時尚、自然休閒、混搭

設計理念:  不喜歡過多裝飾,以實用及人性為出發點。統籌屋主需求,轉化成量身訂做的生活空間,不刻意的強調設計、不刻意的鋪陳材料元素,僅讓空間看起來理所當然的存在著。風格和元素會隨著時代改變,不刻意營造單一風格讓空間顯得富有變化且巧妙結合,反而更具耐看性,有時也不忘了KUSO一下,讓居住者不忘幽默及放鬆心情。

 

..............................................................................................................................................................

 

近期作品介紹---------

P1150253.JPG

湖水裔

房屋地點: 台北內湖

設計風格: 現代奢華

裝修費用: 50~60

空間坪數: 12

屋況: 新成屋

屋型: 大廈單層

格局: 21

建材: 訂製雕刻板、烤漆、烤茶鏡、系統櫃、木皮

 

-------------------------------------------------------------------------------------------------------------

 

湖水裔的業主為兩位老夫妻~

此屋子的難度在於,12坪的小空間裡要分成獨立的玄關 、鞋櫃跟廚房,同時又要顧全整間屋子的明亮採光。

 

   P1150251.JPG

客廳跟臥室,客廳為長方形,電視下方設有隱藏式電視輕櫃 避免影響動線!

 

P1150252.JPG

電視牆上方為噴砂玻璃!

使用摟空隔間使牆面看起來不會死板 也減輕電視牆的壓迫感!

 

P1150175.JPG

客廳上方使用水晶吊燈,牆壁設計雕花的面板來增添雅致的感覺。

 

P1150260.JPG

獨立的玄關跟廚房隔間,為了加強小坪數的收納空間,特地在玄關設計整片的收納空間,廚房的上方也設有隱藏式收納櫃。

廚房內餐桌使用LED燈,不過廚房空間不大拍不出全部的照片~~

 

房間部分使用新成傢俱壁紙窗簾床罩與壁燈營造出浪漫風格!

P1150168.JPG

收納式側掀床

P1150171.JPG

衣櫥上方也有隱藏式收納櫃喔!!

 

 

只要規劃出適合的動線和格局~

小坪數的房子也能創造出最大的效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