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78.JPG    

設計師: 陳詩涵

暱稱: Emily

職稱: 墨比雅專案設計師

設計強項: 住宅空間

擅長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

理念: 令人感到舒服愜意的氛圍,就是好空間;令使用者運用自如的環境,就是好動線。而好設計的本質,就是讓使用者的生活變的更加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我們台中中港店的氣質設計師Emily~~~

小編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Emily好親切喔喔喔

雖然跟她短暫相處兩天也沒講過很多話啦(因為她很忙~~專案設計嘛!)

卻發現她是一個很有親和力又可愛的鄰家女孩噢!!

話不多說啦等認識她多一點就可以好好的介紹她囉!

先來看看她近期的作品吧!!!!!!!!!!!

'''''''''''''''''''''''''''''''''''''''''''''''''''''''''''''''''''''''''''''''''''''''''''''''''''''''''''''''''''''''''''''''''''''''''''''''''''''''''''''''''''''''''''''''''''''''''''''''''''''''''''

 早安黎明

 DSC01012.JPG  

設計檔案

建築形式:大廈

屋況:舊屋改裝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

成員:夫妻

空間坪數:28

格局: 32

建材:風化木.烤漆.超耐磨木地板.烤漆玻璃.系統櫃.木作櫃.訂製家具

 

此案的屋主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男主人從事電腦資訊業,喜歡簡潔明亮的空間,強調收納及實用性。

DSC01021.JPG DSC01056.JPG   

客廳部份,以風化木+白色烤漆組成TV,TV背牆選擇跳藍灰色呼應沙發,設備器具櫃之玻璃門片則以烤白及透空清玻璃穿插,來增添電視牆的趣味性,並鋪設柚木地板增加溫暖的感覺!!

 

DSC01031.JPG  

窗邊新增上掀式收納矮櫃兼小型和室使用,另外可以活動式的桌版當和室桌也是一翻小巧思呢!

 

 

DSC01023.JPG DSC01026.JPG  

大門旁邊的鞋櫃部份運用了滑輪設計不佔空間、好收納又方便使用! 右圖是鞋櫃打開的樣子~

 

DSC01042.JPG DSC01055.JPG  

廚房連接到旁邊的小吧檯照片--->

 

 DSC01006.JPG DSC01009.JPG  

餐廳部份,於窗邊設置矮櫃,修飾畸零空間,且方便餐廳收納,並挑選造型吊燈營造餐廳用餐氣氛。

 

 DSC01085.JPG  

客房部分,由於空間限制,選擇淺色床頭櫃搭配淡藍色,以實用及明亮為主軸!!

 

噹噹噹~~~!!!!這就重點主臥房~業主是新婚夫妻,以新婚浪漫的角度設計!

粉嫩色系紫羅蘭的牆壁為臥室的主色

DSC01068.JPG DSC01083.JPG  

床頭櫃用白色碎花門板搭配粉紅色開放櫃

 DSC01079.JPG DSC01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