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牆的一端是收納鞋櫃,另一端則貼上顏色鮮豔的花朵壁貼,使空間簡單又活潑。

對於女性屋主來說,最重要的二個收納設計是什麼?答案多半會是衣櫃與鞋櫃!屋主為從事鞋業的女性,由於是第一次自己購屋,對於衣櫃和鞋櫃的需求量相當大,設計師藉由隱藏式的收納設計,有效利用空間,也滿足屋主對收納的需求。

 


Home data 
設計:墨比雅設計
設計師:墨比雅設計團隊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中市
空間坪數:30坪
空間格局:3房2廳

 

一進門就可看到設計團隊精彩的設計。由於為了讓空間盡量簡潔寬敞,也不擠壓到玄關空間,設計團隊將鞋櫃與客廳的電視牆面做結合。抽拉式的櫃體就隱藏在電視主牆後方,倒L型的檯面兼具穿鞋椅的功能,結合造型設計並有效的利用空間,成就了寬闊而有質感的客廳。

 

 

 

 

電視牆結合鞋櫃設計,倒L型檯面可兼做穿鞋椅。

 

 

 

 

 

 

空間以大地色系為主,將溫暖舒適的質感表現得恰到好處。

 

隱藏式的鞋櫃設計好驚奇;有這麼大的鞋櫃,買再多鞋都不怕放不下。

 

 

整個牆面都做櫃子,作足了收納,可以盡情擺放衣服,滿足每一位女孩女人!
主臥室配合原本建商設計的長廊式衣櫃,無把手的門片的設計使整體看起來更加一致。
 


 
梳妝台的壁櫃設計刻意拉深,不但配合床頭收納櫃的深度,同時也讓屋主可盡情 擺放化妝品。整體風格以溫馨、可愛的設計為主,藉由色系運用以及壁貼搭配,將屬於女性的活潑與溫柔表現,營造出女主人的私密天地。
梳妝台設計和床頭櫃平齊,除了深度夠擺放保養與化妝品,特別安置的燈光也可提供優質的化妝環境。

 

 

 

 

 

聽小編說案例: 
女人嘛,總是少一件衣服一雙鞋子,
那麼好多的鞋子衣服要怎麼收納?
這大概是女性屋主最頭痛的問題了~
收納做得好也做得巧,
才能讓居住更具便利性,
而搭配隱藏式的設計,
還能為空間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創造出寬敞舒適的居住品質!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文‧整理報導   設計家 Roland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