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湛團隊在此空間中,以黑、灰、白的時尚色彩,激發出紫紅絢麗的夢幻氣息,擺脫小空間制式的拘束與框架,留下精品前衛般的視覺感官享受,透過光影的流動, 點出青春柔美的私密空間,鋪陳出輕鬆悠閒的質感。
 
 
設計師以精簡的線條、新穎環保的建材,低限度的裝飾,自然無壓地引導視覺聚焦,融合機能與美學,運用樓高四米的優質條件,完美的創造出複層空間的使用,結合當令時尚與新世代前衛觀念,經過精采揉合後,呈現出空間個性美,拉深放大空間感並巧妙營造出浪漫的氛圍,是年輕業主極力推崇的生活感覺與享受。

 

運用樓高四米的優質條件創造出複層空間的使用,線條在此兩層垂直的互動關係中成就出時尚簡約性格與輕盈晶透、青春洋溢的感覺。

  

絢麗樂活現代美感的營造

本案業主為自小旅居國外求學的年輕女性,對於生活居所要求,是擁有新世代多元化接受度的新潮流觀念,喜愛現代風格的簡約美感與夜店休閒夢幻的浪漫情境,透過墨比雅設計團隊專業與貼心的設計,為其需求打造出屬於自身個性化與美感的生活空間非常讚賞與感動,包括主題起居活動空間與夾層睡眠私密空間,在設計師巧妙的搭配運用下,於現代簡約風格中充份展現出絢麗樂活的柔潤美感,十分融洽的營造出現代居住空間的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

 

讀書兼工作區以溫馨的深色木質感框架型塑出如澡缸般的意象,內置柔軟的紫紅色泡棉座椅,可滑動式的黑玻桌面,除可做為空間座位的界定,更可彈性運用兼具休憩功能。

  

走進客廳空間現代幾何線條框架出空間雛型,客廳與臨窗工作區的空間無阻隔性的延展,整面大開窗導入的自然光影與景致,讓讀書兼工作區更顯清新亮麗,以溫馨的深色木質感框架型塑出如降版浴缸般的意象,內置柔軟的紫紅色泡棉座椅,又一如泡湯般的休閒雅趣,無論是在此讀書或工作或下午茶,都因打破制式的空間隔局與設計手法,而更顯得無壓且輕鬆愉快,一席可滑動式的黑玻桌面,除可做為空間座位的界定,也可做為客用休憩彈性空間的使用,增添空間加大多變的超值效果。在整體空間中以黑、灰、白的時尚色彩為主題,於此設計師精細的點綴著紫紅絢麗的夢幻色彩,當打上淡黃光的間接照明,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令人感覺生活是如此富足美好,浸潤於現代時尚風情lounge bar優美浪漫的氛圍中。

 

以黑色人造石吧檯與電視牆做為客廳與廚房區的空間分隔,留設一面淨白文化石牆面,藉其粗糙紋理與黑色人造石的材質做一反差對比設計。

 

 

飛揚的青春風采

設計團隊運用樓高四米的優質條件,完美的創造出複層空間的使用,除了空間組織與動線上的精準規劃,更跳脫出材料運用的靈活性,讓線條在此兩層垂直的互動關係中成就出新的感觀享受,以整體空間而言,簡潔的幾何線形天花在白色底襯下,大量以黑玻的時尚簡約性格,呈現出輕盈晶透與青春洋溢的感覺,同時黑玻亦成為夾層睡眠私密空間的隔間,在隱約中韻藏著時尚前衛風格;一盞水晶燈飾調出兩層空間的尺度美,映射於黑玻上十足華麗亮眼的新風潮美感於此呈現。

 

墨比雅設計_客廳

於挑高處,黑玻形塑出夾層區臥室的牆面,與白色的夾層底板相映,如倒吊空中的黑玻天花閃爍著光彩。

 

  

墨比雅設計_吧檯

在起居空間主牆上則以灰階直紋壁紙拉伸空間高度,特別於沙發與工作區間以紅、灰色混搭的大花草圖騰壁紙聚焦,同時也是挑空空間與有夾層樓板間的視覺轉換,環繞著客廳、餐廳、廚房與書房工作區,皆以局部的框架、檯面與玻璃做為空間機能的界定,因為將空間開放運用,便擁有極佳通透的視野,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更加俐落知性,設計師在此以黑色人造石吧檯與電視牆做為與廚房區的空間分隔,特別留設一面淨白文化石牆面,藉由其粗糙面紋理與黑色人造石的材質做一反差對比設計,由此來營造小空間的明亮清澈氛圍及加強視覺焦點性之層次感及活潑性。

墨比雅設計_吧檯

 

墨比雅設計_櫥櫃

夾層睡眠區之牆隔間全部以黑玻與斑馬木紋搭配,輕盈無壓感是表現的重點,在隱約中韻藏著時尚前衛的風格。

墨比雅設計_收納櫃

 

 

墨比雅設計_客廳

由起居室上夾層睡眠空間,以無欄杆扶手階梯為主題設計,它像從牆面自然生成向上延展,一如飛揚的羽翼帶著年輕的夢想飛舞,高雅的黑底間綴白色介質木皮,在此獨一無二的發展出無限的青春活力,如此簡潔俐落的構思,是本案畫龍點睛的妙點,也是設計師的專業分析與巧妙運用材料的極致表現。

文字:deco雜誌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