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屋改造 百萬裝潢金得主出爐
醜屋改造百萬裝潢金得主出爐



↑中天新聞


↑中視新聞


↑非凡新聞


醜屋改造 百萬裝潢金得主出爐

房子老舊總是想要翻修,房仲業票選出全台灣最醜的房子,送出百萬裝潢金,要讓房子煥然一新。

總共158件投稿,這一間位於台中縣太平鄉的30年老房子,遭逢921震災,牆壁出現龜裂,同時缺乏收納空間。

而屋主拍下照片上傳,沒想到就贏得百萬裝潢金,利用房仲業網站上提供的設計師資訊,希望過完年後,能有一個適合養老的居家環境。

 

 

搶100萬改造金 屋主秀「最醜的家」

你有個破爛不堪的家嗎?有房屋仲介業者推出醜屋大改造方案,只要你家夠醜、夠舊,上網票選獲得第一名,就有機會獲得100萬房屋改造金。不少人把家中最醜陋的一面大方PO上網,噁心壁癌、破洞的浴缸應有竟有,就是要拉票搶曝光,多拉一票是一票。

除了浴室,樓梯間牆壁漏水嚴重 ,油漆已經剝離,一樓飯廳旁的牆壁,壁癌讓人看了食不下嚥。楊小姐的願望想美夢成真,得在這個醜屋大改造活動,「醜家大車拼」票選勇奪第一名,就能拿到一百萬,現在她遙遙領先27000多票,不過有一百多個醜房子緊追在後。

影像配旁白,想要爭取更多同情和認同,拉一票是一票,為了100萬,大家勇敢開口,大聲說「我的家最破、最爛、最糟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侯沛吟、吳建毅)

我要觀看影音報導

 

票選最醜房屋 贏百萬裝潢金

景氣慢慢回溫,房市買氣也逐漸回升,現在網路上舉辦了醜屋票選的活動,最醜的房屋可以贏得百萬裝潢獎金,短短三個星期,就吸引了150名屋主報名。

贏得百萬獎金的張女士,笑得好開心,這次醜屋票選送百萬裝潢金的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也顯示民眾對居住品質的高度關心。

專業設計師將會針對最醜的房屋進行改造。

斑駁的牆壁,狹窄的空間,這間30年的老房子,因為921地震讓家裡瓷磚都剝落了,女兒擔心爸媽的安危,才會偷偷報名醜屋票選,希望能為爸媽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家。

最醜的房屋才能贏得獎金,透過裝潢,老屋變新屋不再是夢想。

我要觀看影音報導

 

永慶HouseFun醜屋票選得主出爐,網友響應熱烈

永慶HouseFun裝潢家舉辦的「醜屋票選,送百萬裝潢金」活動,推出不到一個月時間,吸引全台150多件醜屋屋主報名,3週內吸引超過10萬人次網友上網投票相挺,競爭激烈。今百萬裝潢金得主出爐,由暱稱「老媽的嫁妝」,來自台中縣太平市的張女士獲得,永慶HouseFun裝潢家與專業設計師將攜手合作,將30年老屋改造為張女士與先生未來可享悠閒退休生活的美屋。

永慶房仲集團推出的永慶HouseFun裝潢家網站,上線至今一個多月以來,獲得廣大網友支持,此次「醜屋票選,送百萬裝潢金」活動推出引起熱烈回響,也顯示民眾對於裝潢與居住品質的高度關心與需求,而老舊、漏水,壁癌及無足夠收納空間可說是最多參加者想改善的問題。

主辦單位之一的奧美互動行銷總經理張志浩表示:永慶HouseFun裝潢家甫推出就強力吸睛,此次「醜屋票選,送百萬裝潢金」活動,不僅短時間就成功吸引超過全台150名民眾報名參賽,更有超過十萬人次參與投票。而此次許多參賽者,也爭相使用目前最火紅的網路社群(如: 撲浪、FACEBOOK等),向廣大網友拉票,更有參賽者自行架設網站、撰寫部落格,大力推銷自己的醜屋,展現網路社群的力量。

冠軍得主張女士,開心感謝貼心的女兒幫忙報名此次活動,也謝謝親朋好友及許多不認識的網友上網相挺,幫助他贏得此次百萬裝潢金。而幫爸媽報名的花小姐說:我們家雖然醜,但有我們一家人滿滿的回憶!現在家裡只有爸媽兩人住,每次看著牆上因921地震造成的裂痕及浴室剝落的瓷磚、老舊的管線,就擔心爸媽的安全,但因沒有預算可以幫爸媽把房子好好整理。看到「醜屋票選,送百萬裝潢金」活動,想到爸媽想退休了,應該好好幫他們準備一個能享受退休生活的悠閒美屋,跟爸媽商量後,就立即報名。

永慶房仲李淑幸協理表示:很開心能夠協助張女士一家人一圓對家、對美屋的渴望,永慶一直秉持美圓服務的精神,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好的服務;過去永慶房仲網一直以創新服務領先業界,包括首創影音看屋、電子門市、影音宅速配、拖曳式地圖,一連串的革新作為,引起業界震憾,現在都成為業界必備的設施。永慶秉持過去創新精神,將服務延伸至「租屋」與「裝潢」領域,延伸與創新服務不打折。

 

資料來源:醜屋改造百萬裝潢金得主出爐 yptw.gif newslogo logo_newci now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