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文:mila

和小美編.企劃抽了2天的下午時間衝去酒廠看設計博覽會
今年的主題是回歸設計本質,主題館分為了8個館別
但全部晃下來...(熱)
我只喜歡"設計藝想館"!!!((((設計人的偏執狂)))
來寫寫自己喜歡的地方吧~

愛要獨一無二
這張海報位於第2館"Golden Pin"
是自己蠻喜歡的表現方式

簡單的一個房間場景加上一條黃色封鎖線
加上一個標籤就形成了一張海報
有趣的是牆壁上的畫框裡
一樣是同樣的場景


"只要是好創意、好設計,就會被貼上受到肯定的標籤"


紙苗圃
↑紙苗圃,陪著一起成長

the part
↑像是捲筒衛生紙的年曆設計
這個如果生產成商品,我一定會買ㄟ!!!!!!!!!!!((謎之音))



二個八月

二個八月

二個八月

二個八月
↑一張簡單的造型剪紙,可以形成一個燈罩,一面窗簾,隨意的組合,擁有更多的創意造型。


燈罩

燈罩
↑這個也很有趣哦,會讓我想到用英文報紙做成的各類產品,總覺得英文字組合的印刷品都有一種味道,怎麼弄怎麼好看呢!


koda
↑Koda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上過新聞的設計品。
有趣的是這個設計者把一個月的生活費,各放在每一天的袋子中,限制自己的花費


國際設計館


咬錢樹
↑咬錢樹
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設計品,可能自已一塊錢很多無處放,剛好可以做成聖誕樹的樣子,讓我想到08年的簡單生活節裡,+-*/設計團隊也設計出耶誕樹的作品。


簡單這樣總結下來,自己想看的東西還是不失於視覺性的設計類別
好吧~看展覽超級有助於腦力的刺激
但其實還是看到了很多很瞎的東西= ="((三條線一直掛在旁邊 久久不去)))
有興趣的人可以跑跑看,只到18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