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ed Classic Style 唯美新古典的雅緻風格

Refreshed Classic Style 唯美新古典的雅緻風格
墨比雅團隊在每個空間的起點中塑造出生動鮮明的特色,融合機能與美學,以自然形式輕裝修的觀念導入空間中,為居住者打造理想的幸福家園,在新古典風格的氛圍中更感受到輕鬆的生活居所。

屋主非常喜愛以簡單的空間搭配造型時尚感的藝術傢俱家飾,墨比雅設計團隊本著專業與貼心設計為不同需求之客戶做最理想的規劃服務,重點在於能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屬於其自身幸福美滿的生動感動,本案的設計架構就以現代風格為主軸,將具古典藝術風格之元素挑染於空間中,在設計師巧妙的搭配運用下,十分融洽的營造出現代居住空間的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在經費統整運用下以表達新古典藝術美學的設計元素、材料、色彩,在簡約的線條中營造出唯美的氣息。

Refreshed Classic Style 唯美新古典的雅緻風格

古典因子現代美感的營造

設計團隊除了動線上規劃的精準度,讓空間線條在點、線、面的互動關係中成就新古典空間的大器氛圍,以客廳空間而言,簡潔的幾何線形天花收邊裝點出空間的親切感,一盞華麗風的水晶燈飾調出輕古典的美感,以白色烤漆立體雕刻版的流線紋理作為電視主牆面,搭配淨白的地坪,活躍出心靈舒展的最佳場所,並呈現出空間的沉穩潔淨大器度。

此類空間特色十足表現出現代時尚風情,而設計師當然不忘記將烘托出新古典風格的古典因子巧妙的設計於空間中,沙發背牆妝點上黑、金色混搭的大花草圖騰壁紙與同色系列的窗簾布幔,立即凝聚視覺成為焦點,而空間氛圍也由此元素過度轉化為現代新古典意念的美感空間,是理性與感性相容並蓄的感受,從簡約優雅中發掘出豐富月慕的生活面貌。設計師在整體空間規劃中將客廳、餐廳規劃為開放式流動空間,使得視線是無任何阻隔並延續設計元素作多層次的視覺呼應,在餐廳主牆妝點上紅、金色混搭的大花草圖騰壁紙,設計手法與客廳是相同的,除了可統一空間的氛圍,在色彩選擇上做一變化卻可產生絕佳的視覺感動,這就是設計師的專業美感與巧思運用的極致表現。

Refreshed Classic Style 唯美新古典的雅緻風格

貼心細膩的思維 幸福感動
設計團隊以貼心細膩的思維為業主考量各種細節,這些生活的過程與幸福元素透過設計師安排在空間各處展演,首先設計師以加強空間開闊度、運用低限明亮的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塑造空間新意與柔美表情,融合機能與美學建構恬靜優雅的環境,令滿是洋溢著清瑩自在的時尚風情,再將使視線無礙的通透材質玻璃、珠簾等材質適宜的運用於公共活動空間,如在客廳與上樓的樓梯處,設計師利用輕鬆的柔性線材珠簾,為這空間做若隱若現的區隔,同時增添柔美的情緒與視野的通透延伸感,當燈光映照其上或反射或穿透,立即營造出溫柔的空間氛圍與生活情趣,讓溫新幸福的情感在此散發光彩魅力。

屋主一直希望能以少量的裝修來體現空間開闊度,因此利用有限的空間做最經濟實用的規劃安排,是設計團隊的重要使命,除了滿足空間使用機能外,在空間中藉由巧妙安排適宜的傢俱、物件以塑造出生動鮮明的特色,如在客、餐廳空間無壓之清新環境中,佈置時尚簡約的沙發家具、窗簾、與黑、金色混搭大花草圖騰壁紙相呼應,彰顯出空間氣度與新古典風格特徵。在私密睡眠空間規劃中則以清新低限色彩為主題,將柔軟的溫潤木色、粉嫩色彩色調交錯運用其中,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光的營造,溫馨的休憩空間雅緻又浪漫,沒有過多的綴飾或擺設,充分運用隱藏式的收納櫃將繁雜事物簡單化,視覺感觀清靜爽朗編織出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而主臥室的床組是設計師依據主人特別喜愛的型式為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傢俱,兼具美感與使用功能,讓專屬的理想之屋因應而生,顯現得是其清幽靜雅之內涵,處處在生活中充滿幸福的甜蜜感動。

1.客廳、餐廳空間,利用珠簾為這空間做若隱若現的區隔,同時增添柔美的情緒與視野的通透延伸感。2.主臥室的床組是主人特別喜愛的型式設計師依此位屋主量身打造,整體空間運用淺色系木質感烘托氛圍。3.次臥室以白色調為介質,搭配粉嫩色彩花朵壁紙增添視覺變換與生活情趣,空間配比區劃得宜,主題性柔美的陳敘生活點滴細節,簡單的線條譜出現代風最佳寫照。

 Home Data
建築形式-四層透天別墅
空間坪數-80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五間臥室、衛浴
主要建材-立體雕刻版、木皮、烤漆、進口壁紙、拋光石英磚、皮革、夾紗玻璃、客製化傢俱、水晶燈飾

想看更多作品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