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消費者在問~~~何謂「輕裝潢」(或輕裝修)?

在此小編先為各位簡單介紹一下~       輕裝修

Jimhwa發文者:jimhwa
所謂「輕裝潢」可包含家具也可不包含!因為代誌不是你想的這樣簡單唷!所以不能這樣二分法啦!
其主要概念為~以活動家具為主角,避免大量木作釘死or主體結構之大改變(這樣當然很花錢呀),應該是保持其空間未來變化彈性,您可以看不爽沙發,就換個沙發,看膩了你家壁紙就把它換掉,有人也會一年四季換一次床包、沙發被套、壁紙......等,這樣是不是省錢又有效果呢?

沙發擺設照片偏黃,沒有調整色溫(勉強看一下囉)歹勢!

所以說,花小錢但有大效果,就是「輕裝潢」了

 

我們的服務問題~

通常我們設計師會提出家具採購建議,不見得需要我們為您代購(所以才講也可不包含家具)

不過當然設計的眼光會比你們精確許多呀!(不信您看~)   花小錢也可以美美的唷~~

輕裝潢

 

 

這是客戶自已挑的家具(注意看沙發、茶几)

客戶挑的沙發
除了無奈,還剩下什麼呢?哈哈哈!

 

再來看看設計師挑的唷~(就是水水水,哈) 

室內設計師挑的家具 

 一樣是家具配置,室內設計師挑的有何不同呢?空間整體協調性是不是較好呢?

 

預算問題~

一坪多少錢?60萬能不能做的起來?

見鬼了,挖阿栽!(因為你都不告訴我,你的細部需求,我如何評估呢?)(我家設計師的無奈說~~)

因為代誌不是你想的這樣簡單唷!所以不能這樣二分法啦!

您可以先把家具、窗簾的預算撥出來計算,就知道你還剩多少預算可花在主體結構、天花板、地板、壁面裝飾上啦!(夠簡單了吧!)

預算得請您先告之我們您的實際預算、細部需求,我們較為方便評估唷!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最好請您留下聯絡方式(電話較好)我們會立即請設計師與您聯絡!

 

免費的服務~

免費的~哇,不會吧!

墨比雅是不收車馬費的,免費諮詢、丈量、估價!

在正式簽訂委託設計合約之前,您的相關諮詢服務全是免費的唷!!!

當然,要裝潢設計,就要花一些扣扣唷~室內設計服務要錢、裝修裝潢要錢、壁身窗簾要錢、家具要錢~哈
請您放心,縱使未來評估結果與您期望有所落差也沒關係唷!謝謝您的來信!^^
或請您至我們的網站,留下您的細部需求也可

http://design.mobilia.com.tw/consultationad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