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工的真實心聲】
一開工就是要接收準備部落格的全面改版(((((因為牆壁上貼的那張大A4寫的滿滿的老大部落格改善之處 彷彿一直在盯著我 什麼時候要改版什麼時候要改版)))))))
光部落格的版面選擇看到我都眼花花狀態
何況是其他相簿等的版面要選擇
上頭老大交代要人~性~化趨勢!!!!!!!!!!!!!!接近大眾化~
為了踏實這個困難的任務
最近這段時間版面可能會出現以下狀況
1.圖片可能會傷及到眼睛:因為一時間圖片可能無法全面修正,出現了斷圖或是圖片不齊全,請別擔心你的電腦網路是不是壞掉了~是改版改版啦。
2.版面部份:小美工目前還未確定想要哪種版型,你也知道~美工就是最鳥毛的,善變到不行,如果隔天出現不同的版面(((有完沒完啊~這個美工)))),請別擔心~一定不是你的問題。
3.文字部分:現在測試文字是沒有什麼大問題,龜毛的美工一定會調整最佳狀態的閱讀文字給大家~請等我~拜託!!!!!!!!!!!!!!
4.全面的資料都在慢慢更新,所以相簿還是名片或是留言板都會撤換新版面(((((因為要人~性~化嘛!!!!!!!!!

總而言之~
如果圖片文字什麼東西都跑掉的話
不是痞客幫的問題
也不是你的電腦問題
而是墨比雅部落格正在改版修正css程式中
請放心
請等我幾天的時間
會盡快的把版面都弄好
感恩蛤~

以上
小美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