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間的尺度
 Modern Style 美感設計 流轉現代風格 
以現代感、單純化的空間設計意念為主軸,打造出幸福與設計美感兼具的人性化空間,著重居家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利用現代感觀美學在簡約的線條中延續空間張力,更擅長於掌握經費預算,讓屋主能以最合理的價格,擁有良好機能的居住環境。

 Case 1 Data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 / 和美套房
室內格局 / 客廳、臥室、浴室
空間坪數 / 15
主要建材 / 雪山浮雕系統櫃、白橡木皮、胡桃木皮、壁面烤漆、白橡木皮超耐磨地板、鋁合金黑色系統櫃

美感設計
流轉現代風格 

設計風格以現代簡約風,注入業主不同的需求,展現出最適切的概念,是具有層次感、空間特性的美感框架,讓居住者與空間的互動更為契合,亦即設計生活化、實用化、美麗質感畫。

Case 1白色基調明亮清澈
本案為一對新婚夫妻之新婚居所,包括起居空間、睡眠空間與衛浴空間,喜愛現代簡約風格的年輕夫婦屋主,十分滿意居家設計,除了設計團隊能充分的窳之溝通實際需求外,更利用巧思與創意性來表徵其所需意念,令其居住於此甜美的空間中,時刻充滿歡樂安寧的舒爽氣息。設計概念主要來自於以單一基調呈現之單純話與簡潔的特質,充分運用隱藏式的收納空間,將生活中的繁雜事物簡單化,將小空間層次化、加大拉升其空間尺度,並呈現出視覺感觀清靜爽朗,編織出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設計團隊以簡約的溫馨設計風格與細膩的材料、色彩搭配,營造出生活空間氛圍與優雅情趣,讓愛在空間中散發幸福美感。

整體空間以白色低限色彩為基調,來營造小空間的明亮清澈氛圍,視覺焦點性之材料,則以深色系列來營造空間退縮感,增大空間尺度感,產生色彩之層次感及視覺之活潑性。客廳以淺色低限色彩為主調性,如此更加大加廣空間視覺尺度,主牆咖啡色烤漆呈現出居家溫馨美感,上下頭社之間接光源柔美整體空間情趣,嫣紅的沙發為整體空間跳出光采亮麗。運用雪山浮雕系列系統櫃為起居空間、睡眠空間之區劃,睡眠區設置大量的收納空間讓生活更加簡易,同時亦兼顧生活機能性與動線之流暢感。綺麗的午后,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啜飲著濃郁的咖啡,窗外雅致的綠景令人賞心悅目;就因這環境蘊涵著愛的幸福情感。

CASE2
CASE3

 Case 2 Data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 / 嘉義套房
室內格局 / 臥室、浴室
空間坪數 / 8
主要建材 / 白色系列系統櫃、白色人造鱷魚皮、紅色造型壁貼、白橡木皮超耐磨地板、白色訂製傢俱


Case 2純粹設計的休閒自在
本案為一8坪大小的個人套房,位於嘉義仁義潭旁,設計團隊於整體規劃時即考量其視野可及性,故將陽台空間納入室內,並增加大面開窗,除保有私密性等空間機能外,更將窗外綠意擁入室內,運用視覺延展將室內空間感延至戶外,空間層次跳脫出原有價值。

整體空間以白色低限色彩來營造小空間的整體份為,其使用之材料以白色刷漆為主,於牆面局部配以白色人造鱷魚皮,運用其紋理與微晶亮質地,烘托出空間的輕華美調性,搭配的十分合宜與清新,且能充分營造出現代人居之空間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活潑跳要出心靈書展的最佳場所;牆面亦以水平向度的憲條文哩,拉深空間尺度感與視覺質感,簡單的刻劃出幾何式的設計手法,在白色純彩的空間向度中,一朵朵造型貼花活脫了整個空間,亮麗又感性。利用較淺色系的白橡木地板與磨砂玻璃,烘托出整體空間的清淨、爽朗、通透感,簡潔又兼具美感與知性的比例分割,將單純化空間更顯純粹,鮮明的突顯空間基調與個性。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的映照,溫馨的休憩空間雅緻又舒暢,簡單的設計創意營造出儉約的生活空間,線條在空間中自由自在的流轉飛舞,生活就是這麼悠閒自在,隨時隨地都有最舒適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