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Elegance 潔白明亮爽朗氣質 藍光營造時尚快意生活
規劃設計空間不在於大小,而在於能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對於小坪數空間而言,首選以單純的潔白色系,以增加空間寬闊度與層次感,走進淨白小屋,雅致現代風格的空間佈局與擺飾,與通透的玻璃組構成無壓環境,陽光自窗外灑落屋內,令人悠閒地又輕鬆不自覺地想跳起舞來,像隻雀躍枝椏的小鳥。

 Case Data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 / 電梯大樓
室內格局 / 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主浴、次臥室、次浴
空間坪數 / 26
主要建材 / 夢宗竹高架地板、木作烤漆,拋光石英專、烤漆玻璃、玻璃、藍光LED燈、人造石檯面



家就是愛與幸福的寶盒,就是這麼單純的愛將家人凝聚於此,在這簡單幸福的環境中:濃濃的情感愛意在空間中流動著;這些生活的過程與幸福元素透過設計師巧思,加強空間開闊度,運用低限明亮的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融合通透的玻璃與光影,塑造空間新意與柔美表情,建構出恬靜優雅的美質清雅環境,空氣、時間、光影的流轉,滿是洋溢輕盈自在的時尚風情。


 真愛無瑕 共譜親密情韻時光
走進玄關空間現代幾何線條跳躍於眼前,以低限淨白為介質,光之線條簡潔俐落的滑過天花板:打破傳統客廳吊掛主燈的方式,並可增加空間高度感,擁有通透的視野,因為將空間開放運用,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更佳俐落知性。環繞著客廳、餐廳與書房工作區:局部的框架與清玻璃突顯開放格局的新面貌與輕盈流暢。書房工作區運用清新亮麗、溫馨的淺色木質感架高地坪,作為空間的界定,同時也可做為客用休憩彈性空間使用,增添空間加大加分效果;令人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富足。使用LED淡藍光的間接照明既時尚又具節能思維,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




在此無壓的空間哩,設計師細心以木作烤漆與玻璃設計出隱藏式收納櫃,讓空間主體性更單純化。電視主牆之自然淨白色,搭配高雅時尚、舒適淨白皮沙發,單跳-造型黑色主椅,活潑要出心靈舒展的最佳場所。開放式廚房已吧檯界定空間,料理餐飲時也是於樂壇新共譜親密情韻的時光,在整體亮麗清新的氛圍中,輕盈淨透的使人眼睛為之ㄧ亮。夜晚時分打上淡淡藍光,如進入現代時尚風情之LOUNGE BAR優美浪漫的迷情空間:越夜越美麗。


 通透材質延伸視覺情感
使視線無礙的通透材質-玻璃、珠簾,設計師利用輕鬆的線條與完美比例的分割,為這單純的小空間增添視野無限的延伸感。當燈光映照其上或反射或穿透,如詩如夢的柔美情懷營造出溫柔的空間氛圍與生活情趣,讓溫心幸福的情感在此散發光彩魅力。睡眠空間低限色彩中,將柔軟的粉嫩色彩色調交錯運用,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天光的營造,溫馨的休憩空間雅緻又浪漫;沒有過多的贅飾或擺設,充分運用隱藏式的收納空間,將生活中的繁雜事務簡單化,視覺感官清靜爽朗編織出美好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

在這甜美清新的居所,清晨享受為光透過百葉窗倒映的光影變化,夜晚淡淡藍光散發出的曼妙情景,如品香醇美酒入喉甘甜韻味無窮;生活就是這麼的閒適自在,所有美好的故事串成人生最佳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