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一群愛設計人,不對是愛室內設計的人

左一是偉大的家具總監               右一是大眼美女設計師
左二是苦命工務                  右二是壞人行銷專案經理  
左三是設計師                                                                            右三是我小媽啦也是設計師
左四是行動祕書                                                                        右四也是設計師(不熟不知道怎麼介紹)
左五是苦命平面網頁設計師

奇怪我咧!!為什麼沒有我!!嗚他們排擠我不讓我拍照嗚!!!!!!!!!(因為我人在大陸)
老闆咧(因為他拿像機哈哈哈)



其他新進設計師待來日公布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另外,其他大牌設計師不便曝光,因為登他們的照片,他們要求肖像權,要收錢,
老闆叫他們用搶的比較快,不要當設計師了~~~~~~

明年我們將發表網路動畫~墨劇
用漫畫的方式表達現在室內設計的生態^^
以下是初稿
作者:苦命平面設計師
紅牌設計師-英小姐


紅牌設計師-鍾小姐


傷心小工務-曹小弟


室內設計大魔頭-老鱸



像不像呢?
會有愈來愈多的角色出現?
保証好笑~不好笑不用錢(謎之聲:本來就不收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