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裝潢案例基本資料 

◎個案名稱:虎林街 陳公館設計裝修案
◎建物類型:公寓30坪
◎建物屋種:新屋
◎設計裝潢預算:160萬
◎完工日期:96/2/28


◎設計理念:

此設計案整體風格的呈現,我們為迎合業主喜愛的「現代簡約」風格,裝潢建材採用了大量金屬、玻璃等現代元素,活動家具方面,大膽地運用毛絲面不銹鋼板來製作茶几,沙發、座椅也以鐵件來混搭布料或皮革材質,期使該空間營造出現代、俐落的空間氛圍。而為避免空間產生過於冷調的疏離感,所以我們添加了集成材木皮板、壁紙等較暖調性的材質,來創造整體空間的協調性。
 
客廳是一個重點空間,為符合身為音響發燒友的男主人的專業需求,電視主牆設計了導音板的功能,並為兼具接待客人、家人聚會的多元休閒娛樂功能,我們以調整彈性較高的活動家具來作為該空間的主角,並鋪上條毯藉以營造出更好的音場。  
 
為滿足業主需要獨立書房並兼顧採光性的需求,我們採用玻璃與金屬作為隔間與拉門素材,少了壓迫感,多了穿透性,更兼顧了空間機能多元利用性。  

◎使用建材:

進口拋光石英磚、集成材木皮板、毛絲面不銹鋼、導音板、強化清玻璃、白膜玻璃、德製進口壁紙、訂製家
具 。 

想看更多~~~
http://adv.mobilia.com.tw/no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