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通訊科技及網際網路的發達打破國與國的藩籬、洲與洲的界線,異文化頻繁交流融合的結果,讓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更具宏觀包容的氣度,也宣告個人化時代的來臨!

  凡事均具有多變性及可能性,對應在家具設計上,便是多元風格的出現,無論是異文化、異素材、異風格,均可能同時存在於同一空間,不過這些異元素不單是全部移植某一種人文風格,而是經過沉澱淬煉後重新混合出非常具個人特色及原創性的現代感,例如近幾年流行的中西合壁居家佈置,以中國的明式圈椅搭配西式布質沙發,在現代裝潢的居室中闢一個中式典雅的玄關景或書房,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在環境的險惡與紛亂帶來的生活壓力,讓人產生一股回歸內在的原動力,一方面緬懷舊世代的美好,一方面開始聆聽內心的聲音,對生活的體驗轉向精神層面的滿足,期望在自己家中找到天堂。於是一切思考開始以人為主體,生活態度也產生一股懷舊及追求身心靈的釋放與滿足的主張。

  為了隔離外界的壓力與繁囂,追求精神層次的滿足,人們利用冥想、水療、香精療法、休閒旅遊來達到抗壓、減壓的效果。回到自己的窩居,也嚮往過一種簡單寧適、身心靈均能徹底解放、獲得撫慰的生活。因此,在家具的選擇及空間的陳設上,擺脫了過去講究華麗排場的包裝,回歸到反璞歸真的自然簡約風格。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看沙發骨架是否結實,這關係到沙發的使用壽命和質量保證。具體方法是抬起三人沙發的一頭,注意當抬起部分離地10cm時,另一頭的腿是否離地,只有另一邊也離地,檢查才算通過。
2.看沙發的填充材料的質量。具體方法是用手去按沙發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顯地感覺到木架的存在,則證明此套沙發的填充密度不高,彈性也不夠好。
輕易被按到的沙發木架也會加速沙發布套的磨損,降低沙發的使用壽命。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輕朋友大都喜歡布沙發,理由很簡單,不外乎布沙發的色彩豔麗、款式新穎,可以拆洗的布外套容易打理等。如今布沙發的款式和品牌越來越多,可是選擇越多卻越不知道怎樣選擇。不是找不到滿意的,而是喜歡的太多,不知道該怎樣取舍。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舒適性:
  買沙發和買鞋觀念上有相似之處。俗話說“鞋,一定要穿了以後才能買”。沙發也一樣,一定要坐了以後,才能決定是否購買。樣式好的沙發如果坐下去感覺不舒服,奉勸您放棄為佳。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眠是僅次於感冒、胃病、頭痛之後,病人常向醫生求助的問題。當您結束一天的工作,只有睡眠才能解除疲勞,完成必要的身體修復,如細胞的代謝、加速生長活動等。一般人如果睡眠不良,就會發生知覺能力降低、記憶力變差、體能狀況衰退、反應能力受損、對痛覺的 忍受度減低等現象;因此,我們了解,每當人們睡眠不良時,就很容易生病。可見睡眠對人 體健康實在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渡過,一張好的床墊是得到高品質睡眠的必要條件。一張好的床墊能夠提供人體各部位適當的支撐,使人睡臥舒適,並與身體曲線產生貼合完美的狀態,而使身體各部位都能受到最佳的照顧。而一張不好的床墊,睡在上面,臀部與肩部的 重量會把腰部彈簧壓陷,腰部便因為得不到支撐而懸空,容易使脊椎骨歪斜。在美國就有七千多萬人深受背痛之苦,在國內也有愈來愈多脊椎骨的病變發生,而一覺醒來腰痠背痛的, 更是時有所聞。所以,國內外骨科醫生都齊聲呼籲人們要睡在健康及高品質的床墊上!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彈簧床:
  由彈簧與填充物組合而成。其支撐性、貼合性、透氣性、干擾性、軟硬度、價格等,均依產品特性及機能有所不同,可謂目前睡眠工具的最大宗。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常用的床墊尺寸如下:
3尺X6尺2 (91x190cm)─單人【T】
3尺5X6尺2 (107x190cm)─單人【WT】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