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IMG_1017.JPG  

屋主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而女主人本身也從事設計行業,因此對於空間創意造型的接受程度可有很大的挑戰性,經由墨比雅團隊掌握業主鍾愛的調性,以簡潔的色調展現出優雅自在風采。

由於屋主是愛貓族,設計之初便要求需設計貓沙盆的位置與提供貓咪休憩跳耀的場所,因此本案重點除曲線造型外,透過設計師的巧思,更將將客廳系統櫃的一角留設主人愛貓的沙盆,將本案蛻變成一個適得其所充滿愛的精緻小品,協調的色調婉約含蓄的設置佈景,在家居空間中形成一種美妙幸福的感覺,不僅充份滿足了業主的需求,更深獲讚賞與喜愛。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7151847499539189.jpg

本案屋主特別喜愛禪風意境,自己在國外採買許多原木傢俱,希望墨比雅設計團隊能將其設計融入其生活中,當時間流動的軌跡刻畫在一桌一椅時,幽雅的散發著自然感與懷舊情誼,在生命豐厚的感受中,呼吸著從容自在的氣息。

墨比雅設計團隊在本案中以現代風格為主軸,將具濃厚自然原木紋理的傢俱傢飾搭配得十分融洽,並充份營造出現代人居住空間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以現代手法讓較厚實沉重的感覺變身為活潑跳躍與心靈舒展的最佳場所,用細膩的心思建構出恬靜優雅的清雅空間,獲得屋主高度推崇。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83  

永湛設計師團隊以純熟洗鍊的設計手法採用自然形式輕裝修觀念導入,以視覺清爽開放式目的為此宅量身打造,孕育出最佳流暢的空間層次,整體令人感覺開闊無壓,墨比雅設計團隊再以簡單的色調搭配,建構出的空間是簡潔、輕鬆的生活居所,設計師以專業細心完成了這個特色作品。 

年輕的屋主夫婦希望能以開闊度來呈現空間感,除了滿足使用機能外,在與設計師溝通空間規劃便特別要求將客廳、餐廳兼書房多功能區以屏牆隔間格局為主,以簡約傢俱或櫥櫃做為空間區劃的介質,因此在本案可見空間中運用不到頂屏牆呈現無壓與流動感,簡單大面牆刷灰色調漆搭配跳出層次感,運用俐落的線條架構出完整空間氣勢,以輕裝修達到經濟又美觀的價值。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越來越多餐廳為了強調食材的新鮮,都是以現採現撈這樣的字眼來證明他們是真正的新鮮,不過可以直接從旁邊摘取食材,似乎就比較少了,例如以色列這間Segev Kitchen Garden,他們將香料、植物直接種在餐廳裡,打造了一間「鮮摘餐廳」,也意外地打造了一個綠意無限的空間。

Segev Kitchen Garden 邀請了Studio Yaron Tal 來替他們設計,而設計師們也特地為植物預留了許多空間,不僅做為食材,也是最佳的裝飾品。這些植物的數量,讓人就像置身叢林般,不只是一般的櫃子、架子上,甚至攀附在樑柱之上、燈罩之上,即使是洗手間也有著些許綠意的妝點,看來真的相當「新鮮」啊!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裝修步驟與流程的細節隱藏了許多眉眉角角,一點都不能輕忽,小編整理了幾個要點與大家分享

泥作工程~包含拆牆, 拆補地磚, 埋設管線2.jpg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1436352377  

現代人約吃飯這件事,除了找好吃的,總是想要找有特色的餐廳,泰國的這間Vivarium保證有特色!位於泰國曼谷的Vivarium,原先是一處舊倉庫,在設計團隊HYPOTHESIS + Stu/D/O Architects 重新打造後,成為了一間處處充滿驚喜的叢林餐廳!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瑞典的哥德堡,是僅次於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大城市,如其他大城市一般,哥德堡也有著住宅空間越來狹小的問題,而位於市中心的一間公寓,便希望可以透過設計的變化,將小空間發揮到極致,全世界都在做的事,在以設計出名的北歐,會有什麼特別的方式呢?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76.JPG

 

OK_DSC2862.JPG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