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3D玄關望向客廳.jpg  

此案位於新南港雙站,室內有32廳,屋主年約30歲一對年輕夫妻,家中還有一個九個月大的小女嬰。 

屋主喜歡明亮、簡約、無壓的環境與風格,並且要讓室內有放大的效果,所以在用色上我們以淺色系為主,用重色系增加空間層次感。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廳區示意圖.jpg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816施工前.JPG

花小姐(化名)成長於中部,從小就喜歡屋子理有花草的環境,更對祖母老家窗台撒進來的夕陽懷念不已。

忙碌的花小姐移居北部後一直居住在水泥叢林的公寓裡,一直希望能再回到熟悉的中部地區定居。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空間因創意而精彩,有的設計因為奢華裝飾而美麗,有的因為緩步慢調的平實鋪陳而顯得落落大方,墨比雅設計團隊以屋主喜愛的北歐時尚風情為設計特質,在開放式的空間格局中塑造出年輕時尚的精品家居。

在這個案件中設計師儘量拉高天花板,利用局部的造型天花遮蔽結構樑的位置,並以間接人工側光源與自然光線,交互營造出一種清新自然並帶有北歐休閒風味的恬適住宅,以白色主色系來簡化空間線條,微量的自然原木色系做為時尚質感平衡的重要角色,整體呈現出來就是一種清爽無負擔的感受。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放大。由於屋主一家期望公共空間能盡量凝聚家人情感,因此客廳、餐廳和閱讀區域採開放式的設計手法,藉此將區塊加以整合,讓家的空間更為寬敞。
三代同堂的居家空間更加講求能凝聚家人情感,機能性設計也須更多元靈活。本案中設計師以實用且健康的概念出發,替屋主一家創造樂活而舒適的生活空間。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82.JPG
將舊公寓改造成無限可能 創意巧思手法串聯一二樓新光景

 IMG_0334.JPG
墨比雅團隊以別致的鐵件樓梯打破既有空間界定的框架,將原本各自獨立的一、二樓串聯起來,達成屋主的生活需求與流暢的機能動線;另一方面以新穎簡約的線條分隔形塑空間量體,低限的裝飾無壓地演奏出創意空間。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視主牆的一端是收納鞋櫃,另一端則貼上顏色鮮豔的花朵壁貼,使空間簡單又活潑。

對於女性屋主來說,最重要的二個收納設計是什麼?答案多半會是衣櫃與鞋櫃!屋主為從事鞋業的女性,由於是第一次自己購屋,對於衣櫃和鞋櫃的需求量相當大,設計師藉由隱藏式的收納設計,有效利用空間,也滿足屋主對收納的需求。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床頭牆搭配LED燈光,可提升空間的情境。

屋主在多方考慮比較後,發現墨比雅設計著重風水概念且又不失時尚感,因此決定請墨比雅的設計師替他的房子進行設計。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