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7.JPG

原本在竹科工作的一對年輕夫妻,決定搬來氣候較為溫和的台中居住,二年前訂購了預售屋後,就一直很喜歡墨比雅的設計,二年後交屋前再次的來到墨比雅中港展示中心洽詢,雙方洽談的很契合,設計理念與方向也很相符,故在我們設計團隊在三週內就把設計構想擬定並規劃了業主所盼望居家設計方案。

餐客書.jpg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保家飾-1

 WallArt公司的產品帶給你時尚、環保的3D壁飾,他是由去除糖分後的甘蔗渣製成,這樣的家飾是100%可回收利用,100%可堆肥腐化,也是100%可生物分解的。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術即是生活!這不再只是口號,而是人人發揮創意,妝點居家的最佳途徑,善用喜愛的元素創造出最迷人的居家風景,也許是一面牆或一個角落,都可以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秘技1.就是那盞燈,亮了整個廚房

墨比雅室內設計_餐廳設計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藏韻-宛真-06
生活空間從某個角度看,也是居住者的心情倒影,想像置身在這樣明朗輕快、處處皆有巧思的屋子裡,眼睛看到的每個畫面,都會自然而然連結到最愉悅的記憶,整體和諧溫馨的色調,觸動心底最柔軟的韻律,而家中成員每一天的作息,都能在最適切的溫度裡,找到從現在到未來的皈依。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講求生活品質的現代人而言,家不只是居住的地方,更是追求自我生活風格、美感品味的展場,無論是日式簡約陽光屋、北歐清爽自然風、東南亞熱帶花園還是美式鄉村、法式古典浪漫風,都顯現了屋主對居住空間越來越豐富的期望跟想法。然而裝潢設計一定得花大錢或拘泥某一種風格嗎?那可不一定!只要善用家具、家飾、家電等變動元素的演化與搭配,簡單3個心法讓你打破硬體空間的侷限,豐富空間層次,創造出既具個人特色又充滿時尚感的風格美宅。

9ef39c10-c966-11e4-b067-2930459663e8_01  

善用家具、家電等「可移動」元素的搭配,可以豐富空間層次,創造出既具個人特色又充滿時尚感的風格美宅。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ition Collective 是一間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設計工作室,致力於打造簡約現代風格,他們的設計作品也受到許多客戶的歡迎,而近期更在布達佩斯打造了一間小小的旅店,希望能透過設計,讓旅客擁有獨特的住宿體驗。在這間小小的公寓套房裡,Position Collective 以淺色明亮的色調為主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建築,在現代人的眼中終於不再是需要被剷除的事物,當世界開始走向了新舊融合,期待著老建築重新被賦予新生,變成一種風潮,即使是老公寓,也有機會呈現經典及現代感。位於倫敦的這間公寓,便是重生的最佳範例,甚至能成為永不退流行的住宅。

文章標籤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0101433580962858.jpg  

客廳主色雅致淨白,純淨明亮的流暢空間嵌上黑色水準線條,是拉大視野感的極佳設計手法

本案講究的不是炫目,而是如何能讓居住者徹底感受到居家的舒適自在與溫暖,墨比雅設計團隊對整體空間採現代簡約風格為基調,以清雅淺色系為底,因柔和的曲線天花搭配,使整體空間顯得格外清新優美。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