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新建案裝潢設計方案】 精銳巴黎之心 台中5期重劃區零店面大樓 3面採光 

20111228 昌禾天闊-1-Model.JPG  

在最經濟的預算內,透過墨比雅專業設計團隊,為您量身訂製夢想家,輕鬆創造屬於自己家的新年新氣象!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57_1    

什麼是拋光石英磚?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而美,充足家的機能性

這間僅有13坪左右的房子,設計師為了讓活動空間更寬敞,從玄關入口即可看到客廳與餐廳、廚房的開放式設計,玄關隔屏讓視線得以延伸,可直接往窗戶方向的視覺路徑,在無形中帶來放大空間的效果。另外,衛浴空間刻意的加大,不僅創造出雙洗手檯的豪華配備,同時也讓屋主可擺放澡盆替小朋友洗澡,在小坪數空間中,更屬於獨特的設計。

01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體恤及符合現代人節省時間的觀念,公司透過前中後整合性規劃,幫顧客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 除此之外,因行業別競爭激烈,故公司長期與協力廠商簽訂合作契約,保證材料品質及施工水準。

「墨比雅」擁有多樣化風格的設計經驗,考量客戶基本需求、生活機能及動線規劃,顛覆傳統經營模式,由設計師直接面對客戶,依施工情形分階段局部驗收,且由現場監工、解釋,讓客戶明白如何辨別材料,不分案件金額大小,皆以讓客戶滿意為宗旨。

  公司目前有20位以上精銳設計師,獨領風騷各具風格,現任台中文心店主任設計師-蘇慶章是七年級生,以住宅空間為設計強項,擅長都會設計、北歐簡約風格,以現有的空間格局,利用簡單俐落的線條,帶出空間的立體層次感,去除複雜繁瑣多餘的空間死角,而且帶入建物本身保有的自然光讓空間更佳的人性化、生活化。另一專案設計師-吳宛真其設計強項為混搭風、簡約風,由芝加哥學派建築大師路易斯蘇利文提出"型隨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理念,強調型態是隨著機能需要而設計或改變,只要合乎機能性便有美的組成。二位都是年輕的設計師,憑藉著對室內空間設計的熱忱與執著,專注在本業上面,投入相當多時間與精神,都只希望能將滿意的作品呈現給每位客戶。  
 

「墨比雅」一直以來始終保持著「以客為尊,顧客優先」的信念,專注於服務品質的推升與改善,每位顧客皆是「墨比雅」的朋友,樂當助手減輕客戶為了打造美觀、舒適居家環境時的負擔,提供專業的建議,全方位的居家設計、裝修、家具傢飾擺設服務。為了永續經營及服務客戶群,提供客戶100%履約保證,讓客戶能放心、安心交給團隊來服務,所以工程完工後保固一年、系統廚櫃保固五年、泥做保固十年。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天氣變涼了...

尤其早晚最明顯,所以幾天前開始,就已經從衣櫥拿出長袖的衣服穿了。

這兩天,也開始準備做換季的動作。
IMG_7986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一般人的印象裡,設計是不用錢的。因為家裡做裝潢的時候,室內設計有時候是可以討價還價的,不用另收設計費;還有到印刷廠印名片的時候,通常老闆也會免費幫你設計名片,不僅用你喜歡的字型來編排,要是多印個幾盒名片,搞不好還會幫你做一個專屬的公司Logo。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華人設計盛典  

星期天去參加了一場台中市政府所辦頂尖華人設計盛典的研習營

主題為:「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 vs 生活創意」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925  

  1. 開放式廚房設計需注意問題
    根據飲食習慣而定。有些家庭為了營造某種時尚氣息,往往會把廚房做成敞開式的。這種敞開式廚房會帶來兩個問題,一是牆體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內空氣受污染。因為中國飲食以烹調為主,油煙味比較大,廚房敞開後,很容易使油煙飄入客廳及室內,腐蝕家中的彩電、冰箱等電器,形成導致肺癌的污染源,即使用排風扇強制排風,也容易留下隱患。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