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工序一:基底處理

基底處理是施工的第一步,也是直接影響到後面各環節的關鍵步驟。在對牆壁進行塗飾之前,應先查看牆面有沒有大的洞需要先補平,然後要將原有牆皮剷除乾淨。牆面修復處應用砂紙打磨,確保修補後紋理和大面積一致,並清理浮灰,以確保塗飾層與基層的結合牢固。

01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中的感動常常在些微的細節中發生,設計師以不同的角度去思考空間的意涵,堅持呈現無壓舒暢的空間質感,也是對業主最衷心的關懷,在經費預算控制下,精準的運用材料呈現出新潮質感,案件完成後都極受業主的高度讚賞與肯定。

客廳以黑白為主色,牆面一道幾何斜線讓空間變得很有型,半高的烤玻電視櫃化身為吧台檯面。

01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業主一家人不論身處哪個空間,都能隨時感受到家人之間的互動,設計師在書房、客廳、廚房之間,都以玻璃材質,設計出具穿透感的隔間。在收納空間設計上不僅只考慮實用機能,也可以創造減壓的空間效果。尤其是善用轉角的空間,設計開放式層板,不僅滿足展示、收納的需求,同時也減輕了空間壓迫感。

IMG_0720  

客廳電視牆的重點利用簡單的線條櫥櫃設計,及一些收藏品展示的需求運用開放式的層架營造開放的感覺,在沙發背牆的色系上的選用大地色系讓空間有延伸開闊的效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水岸旁的美河市有著既優雅又浪漫的個性,以這樣的想法為出發點,慢慢的從室內玄關開始延續到客廳、餐廳,以及到最後的主臥室都充滿著這樣的氣息,將新古典風格又做得更簡約,讓Simple is beauty概念生生不息。

01  

平面圖-全室面積約34.5坪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司訂於2012/12/22舉辦本年度的尾牙活動,慰勞所有的員工們一年的辛苦與努力,除了有好吃的美食料理,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與頒獎活動,讓所有員工可以盡情的放鬆。

主持人  

活動特別安排由員工當主持人帶動氣氛及安排活動的流程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比雅以舒適的人體工學方式,規劃出最適切的空間分配,在20坪的建案小而精巧的格局,完全能夠符合屋主在生活上的所需,利用水泥板、人造石以及墨鏡等建材來襯托出當代時尚簡約風

IMG_9652  

客廳電視主牆用水泥板及黑鏡等素材刻劃出俐落的線條,能點綴出些許設計元素,一方面考量到保養的實用性,特別在餐廳的餐桌上採用人造石的亮澤帶出質感,在台面中間崁入台面盧,完全達到屋主在使用上的便利,主臥空間床頭背牆採用簡單的設計,上下兩個區塊來做分隔使用壁紙與壁布的紋路,將房間帶出溫馨的柔和感,有別於客餐廳等公共區域的不同的風貌。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體的設計規劃將重點擺在放大空間、控制預算與創造北歐質感的風格,因此精簡運用建材,以營造出符合屋主想像中的居住環境。

IMG_9447  

IMG_9460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開朗的屋主,對於設計都非常信任專業,有兩個大學的兒子全家人喜歡現代又能接受特殊建材。

設計師要設定個案主調及風格走向,通常都是在電腦前面或有靈感時,本案業主爽朗及方向明確,所以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聊開,設計幾乎全都在聊天中設定完成。
而對於不同建材及設備,屋主也很能接受新的,沒有太多繁雜的要求,設計師更能專注的放入設計好好發揮。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